15日起 亚马逊会员日大折扣长达48小时
2019-07-14

(亚马逊)

2019亚马逊会员日(Amazon Prime Day 2019)是亚马逊会员所独有的年度购物折扣日。今年,会员日将于7月15日推出,与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不同,其优惠时间长达48小时,为史上最长。

如果您不是亚马逊会员,可以注册免费试用,以便利用这些优惠价。

在会员日折扣期间,预计4K HDR投影仪、耳机、无线充电器、亚马逊Echo和Fire产品、智能手机等,可为您省下不少钱。亚马逊会员日一直都是亚马逊每年最大的购物狂欢节,成千上万的产品将会折价销售。

然而,其它零售商也倾向于在亚马逊会员日期间大降价,因此您可从eBay、沃尔玛(Walmart)、百思买(Best Buy)等,挑选出价格最优惠的商品。

今年有哪些吸引人的折扣商品
为了购买到您称心如意的商品,您可以提前做些准备,了解一下今年有哪些受欢迎的折扣商品,例如:

Optoma UHL55 True 4K HDR投影机:999美元(节省500美元)
Runtopia S1智能手表:59.99美元(节省40美元)
Instant Pot Duo 6-quart 7合1高压锅:49.99美元(节省50美元)
Ring Video Doorbell Pro智能门铃和免费Echo Dot:169美元(节省130美元)
Echo Dot智能音箱:25美元(节省25美元)
Fire TV Recast:129.99美元(节省100美元)
Apple iPad 128GB:329美元(节省100美元)

2019亚马逊会员日时间
2019年亚马逊会员日订于7月15~16日,将持续48个小时,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亚马逊会员日。由于美国的时差,2019亚马逊会员日具体的开始时间略有差异:
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凌晨3:00 a.m.开始
美国中部时间:7月15日凌晨2:00 a.m.开始
美国西部时间:7月15日凌晨00:00 a.m.开始

对于种类繁多的折扣,您需要做好以下准备,从而可以第一时间抢到最好的折扣:

如何成为亚马逊会员
亚马逊会员日当然是为会员准备的购物盛会,如果您还不是亚马逊Prime会员,那您不能享受任何2019亚马逊会员日的优惠。所以您需要首先成为亚马逊会员。

您可以享受30天的免费试用,如果您不喜欢,30天内可以随时取消,不收取任何费用。一个月之后,会员的年费为每年119美元。

如果您是学生,现在申请,可以享受6个月免费试用。 6个月之后,每年的年费为59美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池存燃烧风险 苹果召回MacBook Pro

    下一篇: 2020 秀场夏装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