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色彩搭配 让皮肤更显白
2019-06-08

作者︱黄诗铮                      

美白护肤,是大部分女孩的日常“功课”。俗话说一白遮三丑,难怪市面上只要推出跟美白相关的产品,都会成为女孩之间的话题。由于华人的肤色偏黄,即使是非常白的女孩,白皮肤仍会带有黄色调。

如何让肌肤显出白里透亮?在化妆上我们可以借由化妆品的功效来达到白皮肤的效果,或者将头发的颜色做些改变,也可以让肤色更显白。此外还可以运用穿搭的方式来达成,让您的气质更加分。用穿搭来显白是运用了色彩学的原理。国际知名的化妆师教大家如何辨识自己本身肤色:在阳光下,用一张白纸放在颈部肌肤就可以了解肌肤色调。用以上方法来了解自己肤色是属暖色调还是冷色调。只要会区分冷暖色调,找出相对颜色,以此来搭配适合自己的衣服就搞定了。以下我们将介绍给您各种衬托白皮肤所需要选择或避免的色彩。

单宁色
单宁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由于单宁色属于冷色系,对于肌肤偏黄的女孩们非常适合。单宁色彩要挑选在浅蓝或是紫蓝色调,对于暗沉的肤色有平衡的效果。肌肤偏白的女孩除了单宁色外,海水蓝的色彩也能让肌肤更显白晰透亮。

白色
白色是今年流行的主要颜色,但是白色的使用也要根据肤色色调而定。很多人在选择显白颜色时,都会想到亮白色系,却想不到亮白色反而会将大部分人的肤色显暗。事实上,亮白色比较适合小麦色、健康肤色的女孩。而米白色偏淡色系及冷色调,才是肌肤偏白的女孩最适合的色彩。

淡彩色
冷色调的肌肤最适合搭配淡彩色的衣服,这几年非常流行的蜡笔色系由冷色调女孩来穿搭,更增添甜美感。对于健康肤色来说,就不建议淡彩色,会让肌肤更显暗沉。

浅灰色
对于万年百搭色系就非灰色莫属,然而浅灰色才有显白功能。深灰色会吸黑,容易造成肤色更深更黑的错觉,两者比较下来,不管您是哪种色调的女孩,只要以浅灰色为首选,是最不会出错的。

大地色
稳重温暖的大地色是秋冬专属的色彩,但不适合肤色偏黄的女性,会使肌肤更显暗沉。尤其是小麦色的女孩们,让肌肤显得脏脏地,不建议将大地色作为上衣穿搭,避免整体沉重感。

亮彩色
看看唇彩广告,会发现健康肤色的模特儿大多会选用高彩度唇彩,这说明小麦色肌肤很适合这类亮色。桃红、萤光绿等温暖又活泼的颜色也非常适合,只要是鲜艳色彩,都是小麦色的专利,亮彩色对他们来说是时尚的象征。但不建议偏黄肌肤的人搭配此类色彩,这容易让肌肤显得更加暗沉

粉红色
肌肤偏白的女孩们非常幸运,大部分的色彩都可以拿来运用穿搭。粉红色如此可爱的色系就适合冷色调肌肤,也同时让肌肤更光采。
显白肤色除了要注意周身服饰的色彩外,靠近脸部的饰品及衣料颜色也非常关键,只要把握住冷暖色调及平衡感,您绝对可以搭配出既显白又时尚的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让男士更有内涵 时尚单品珠宝

    下一篇: 男士的化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