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女孩发型 2019新趋势
2019-05-08

作者|黄诗铮                       

想形象好,发型最重要。发型除了展现自我,还将决定您给对方的第一印象。习惯了同样发型,何不来学学今年时装周上的模特发型。引领时尚最重要的是观察,仔细记录看到的任何事物,您很快地也会成为时尚达人。

这次小编帮大家把重点整理出来。目前全球季节偏向炎热,不再是以往四季分明状态,因此设计师也将这一点纳入造型考量的重点,使发型设计呼应季节温度,强调自在轻松、休闲与舒服感。春夏发型重点在于蓬松、流线、卷发、浏海往后梳,就像是刚睡醒,用手将头发很随兴的往后拨。除此之外,还有以下亮点列出,赶快来试试吧!

微卷鲍伯头
不知道怎么改变一如往常的直发造型,不如来试试百年不败的鲍伯头,可以增添活力,使人看起来更年轻。春夏讲究的舒适感,就以蓬松卷发来诠释。对于圆脸或是长脸的女孩们都可达到修饰的效果。不经意的微卷,让女孩展现气质与可爱。记得把头发擦点保湿品,让头发造型保持柔软与光泽感,也更让您——显得平易近人。

(Fotolia)

维持头发湿润感
让头发像是刚刚洗完一样,如出水芙蓉般清新、亮丽。春、夏讲究表现头发的光泽亮感。与肌肤追求的光、透、亮一样,头发的润泽感永远是吸引众人目光的重要方法。

垂坠感耳环
如果注意一下今年春夏的时尚走秀,您应该会观察到模特儿都戴上了夸张或是垂坠感强的耳环。强调头部耳环与颈部线条的平衡,与蓬松卷发搭配,走在街头,您的造型一定非常出众。

(Fotolia)

珍珠、彩色发夹
彩色发夹不再是小女孩的专利,这次的时尚风吹的就是多彩发夹,利用发夹维持著中分或是旁分,这种造型常在韩国女艺人身上看到,再简单不过。别忘了还有珍珠发夹也是重点,将珍珠镶嵌在发夹上,对头发造型又多了一分春夏不可或缺的浪漫。

All Back
只要简简单单将头发往后绑个马尾,或是包头,也是今年春、夏的重点,露出额头展现清爽与干净让春夏女孩们有著俐落的风格。还记得在男孩圈风靡很久的油头吗?个性比较突出的女孩们建议可以尝试此款造型,将浏海往后梳加入油头造型,这种发型同样适合于职场上的女孩,会将您的气质衬托的更加率性。



(Fotolia)

乱中有序的卷发
春、夏两季就是要随性与自在,所以造型上更多了这项选择。追求复古风格的女孩,不妨尝试此款发型,不要梳成整齐的卷发,而是以自然为主,用手随意整理即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复制经典电影时髦穿搭

    下一篇: 让男士更有内涵 时尚单品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