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发型 看看你适合哪一款
2018-04-18
文 郭洁

极短浏海 俏皮青春
极短浏海带著稚龄的味道,不敢尝试极短浏海,齐眉的浏海也是不错的选择,散发出的气息青春可爱,与快要遮到眼睛的厚娃娃浏海相比,相对轻盈许多,但要注意比较适合小脸的女孩。如果你属于圆脸,可能还要看实际的脸型细节才能决定适合不适合。

空气浏海
韩剧中女主角们的空气浏海让很多女性跃跃欲试,虽然唯美感满点,但需要花上相当多的时间打理。
如果您想拥有空气浏海,得维持住浏海的自然弧度。拥有细软发质的女孩们,浏海容易显得扁蹋,使用电棒卷可以维持浏海的澎度,否则一到下午或是雨天,头发变油又变蹋,浏海会变得很稀疏。

大旁分
如果把浏海留长,做个大旁分试试看看,可以修饰过大的颧骨。也有些女性喜欢将浏海左右轮流分边,浏海部分才显得蓬松。

C字弯或内弯发尾
这几年一直很流行BOB/LOB/WOB 头啰,因为发尾的弧度,是朝著脸的轮廓内弯,就可以修饰两颊的线条。如果敢于尝试短发的女孩们可以试试看。圆脸的女孩对于浏海可要特别慎选,齐浏海恐怕会让脸显得更圆。

发尾卷度 蓬松感加倍
觉得头发分量不够吗?其实只要将将发尾卷度做出就可以了。除了上美发院找设计师,也可以使用电棒卷在家DIY,省钱也省时。发尾一蓬松,分量感就很明显,附加的好处是,脸看起来也会变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教“网虫”们几招预防干眼病

    下一篇: 清洗银饰有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