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妆容新趋势  裸妆最热门
2018-10-02
文|郭惠洁

(Fotolia)


我们可以从2019年伦敦春夏时装周中注意到,除了衣著之外,妆容也有出现新趋势。

遮瑕太多 小心妆感厚重

许多女性认为底妆,一定要完全能够遮瑕才是完美底妆,但是厚重的妆感往往让人觉得粉底上太多、太厚、脸和脖子不同色调的印象。反之,素颜一般给人的印象都是暗淡、没有精神或是蜡黄肌肤,如何才能在其中取得平衡?

恰到好处的上妆技巧与彩妆品,可以让整张脸呈现淡淡的,维持原肤色底色却又遮瑕的完美妆容。这样近似素颜,却又干净的美妆效果,便是女士们所熟悉的裸妆。

妆前乳和保湿

如果想要呈现光润感,可以把粉底的成分降低,在粉底液中掺入保湿型产品,但根据《看中国》小编网络上搜集的心得看来,很多女性在混和粉底液和保湿类型产品时,会出现产品不相容的情形,也就是无法达到充分均匀混合的状态。有的消费者上了妆前乳再上粉底后,脸上会出现白屑。所以,要运用哪几种产品混合,还是要多加斟酌,通常同样品牌的产品比较不会出现互相排斥或是无法混合均匀的现象,可以参考。

妆前充分的做好脸部保湿的步骤,也可以让肌肤弹润饱满,明亮度和细致度都会提升,粉底就不用上太多。阳光照耀下,皮肤会更透亮。一般来说,脸部肌肤的角质层含水量约有25%至35%之间,如果低于10%,就是肌肤拉警报的时候了。干燥紧绷会随之而来。

我们这里谈的保湿,其实主要还是以日常生活习惯为主,比如,适度喝水便是一个相当重要的习惯,许多人因为工作忙碌,忽略了要多喝水,此外,过多的去角质以及使用强力的清洁产品,也容易将脸上的水分带走,进而破坏掉裸妆的效果。

霜状的产品比较贴合皮肤

许多女性喜欢上很多层底妆产品,可是,这样只会造成反效果,轻薄的底妆就是要靠简化步骤,如果真的希望每一种产品都上一点达到各种持妆、定妆效果,那么请记得,彩妆的量绝对要少。

霜状质地的底妆很适合作为裸妆之用,另外,粉质的粉感较重,看得出不是裸妆,如果您不想使用粉底液或是霜状粉底,也可以使用润色的隔离霜,粉感会稍微更轻一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种日用品Costco网购   比亚马逊还便宜

    下一篇: 现在6类商品不实惠  买iPhone要耐心等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