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推出新款苹果手机和手表
2018-09-14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苹果(Apple)公司9月12日(周三)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举行了2018年的苹果发布会,并展示了最新款的iPhone和Apple手表。

会上发布了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包括14.7厘米的Xs、16.5厘米的Xs Max、和15.5厘米的Xr。Xs款手机有更结实的显示屏和不锈钢外壳,可选颜色有金、银和黑色。新型号还具备双SIM卡槽,512GB的储存空间、更强的拍照能力和更好的电池寿命。

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Bethesda Studios)的著名作品“上古卷轴”(Elder Scroll)系列的最新作也在苹果发布会上进行了展示。这款新游戏是特别为Xs手机设计的。

Xr手机具备Xs型的升级版镜头,使用了铝和玻璃外壳,并且有六种不同颜色可选。

新款苹果手表使用了更大的屏幕和更苗条的外壳。新款苹果手表还具备一系列医疗健康服务,包括检测诸如心房颤动等危险的心脏状况,并为佩戴者提供心电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衣柜添件属于女性的 柔美洋装吧

    下一篇: 2019 Paul-Smith 春夏男装 夏天的新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