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第2季最热销是它 旧款也不容小觑
2018-08-05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报导,苹果7月31日将公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市调机构CIRP近期率先发布研究报告,第2季销售结果显示,旧款iPhone受欢迎程度不容小觑。

根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报导,CIRP的研究发现,iPhone 8 Plus在第2季是美国最畅销的iPhone型号,占销售额的24%,iPhone X占17%,而iPhone 8占13%,整体而言,2017年推出的iPhone型号占iPhone销量的54%,而剩下的46%则分布在更旧的型号之间。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罗维兹(Josh Lowitz)表示,第2季通常为iPhone销售通常较平静的季度,细分型号的销售很有意思,可观察到旧款型号仍然受到欢迎,最新的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型号占销售额的一半多一点,但去年此时的iPhone 7和7 Plus销售占比高达80%以上。

在iPad市场,9.7寸iPad售价329美元,占销售额的31%,而iPad Pro机型合计占40%,分布相对均匀。有趣的是,iPad mini 4占据18%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约7%。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李文(Mike Levin)说,在过去一年,苹果整合iPad产品线,最多只有4种型号,市占分布均匀,相比之下,苹果目前拥有8款iPhone,iPhone 6S Plus的市占率为3%,iPhone 8 Plus则为24%。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Riani2019 春夏新装秀

    下一篇: 别光看机票便宜就定 10间航空公司隐形收费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