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iPhone上市后 旧手机就变慢?
2015-10-09

iPhone真得越用速度越慢?据《时代杂志》网站(Time.com)10月7日报导,这是真的。

如果你拥有iPhone,但不是最新的iPhone 6S,你可能会感觉到手机的速度变得有点慢,这很可能是电池续航力变差的原因。Google Trends上的历史分析显示,当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之后,旧iPhone就将面临速度变慢的有趣现象。

从Google Trends显现的趋势来看,每当iPhone新机种发布时,德国统计网站Statista就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称之为“iPhone变慢”,也就是网站上搜索“iPhone变慢”一词的人就暴增。

你可能会认为,这是因为搭载新功能的新操作系统将占去更多的处理器资源,但是,Statista却认为这是一种心理因素在起作用,那些尚未将操作系统升级的用户总感觉自己已经落后,所以也觉得手机变慢了。

这里有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在新手机发布的几周之后,Google Trends的“iPhone变慢”搜索量便急遽攀升,更加深了这种心理作用。当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月租计划(Month-to-Month Plan)时,他们对新机的采购行为就不像之前两年绑约才换机的用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上第一支3D笔~竟然可以直接画出立体恐龙!?

    下一篇: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美女模特因此陷3年恶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