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衣不用买? 走!衣柜挖宝去
2018-07-15
文|郭洁
流行就像是个无限循环,没几年又可看到过去的超火款式。当然重新流行起来的时间不等,人们说最时尚的衣服最不耐穿,其实换个角度看,可先存放不再流行的衣服,过几年还可再穿出门,不撞衫且非常经济。

相信很多喜爱流行服饰的女性都注意过数年前流行的穿搭,和现在流行的款式有很多雷同,有哪些款式又重新变成走回流行市场,成为时髦款呢?

白色长裙
淑女风的最佳单品,每几年的夏天都会推出这样的基本色系。夏天的流行色很多重,但是白色算是每几年就会大流行一次的色系,所以千万要保养得宜,白色的单品需要常清洗外,收纳时也要包装好,别让白色单品变黄。
有的白色长裙裙摆有做雕花,非常别致,虽然不是每年的当季款,但每年夏天都穿这款出门也不算过时,所以是非常值得保留的一种款式。

简约系T恤
像这类型的T恤一直都存在于偏年轻的流行市场,简单的白T或黑T,除了是万年不退流行的款式外,也特别好搭配,无论是牛仔裤或裙,软棉的单品甚至是卡其材质的单品,都很好看,算是百搭品。

铅笔裙
直筒裙或铅笔裙近年一直都在市场上,如果您每季都会买几件当季的流行款,这类型的裙子您肯定是有。硬挺棉的铅笔裙好搭配,连衬衫也能驾驭,但如果是运动衫的软绵材质,搭配上可能稍有局限性。

荷叶领
荷叶的领口非常常见,几乎可以说是万年款,没太流行的时候,你穿出门上班、逛街都不会显得太突兀。特点是夏天又流行回来啰!今年有比较偏高领的款式,领口较小。追求时尚的女性们,可以回头翻翻衣柜,荷叶领口的设计一定存在于你的衣柜。

衬衫式洋装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洋装,但也因每年流行的剪裁不同而相异。有几年比较常见的是衬衫材质,有的做稍微具腰身设计,今年比较流行无腰身的大版衬衫,再使用绑带或是细皮带。

高腰裙
今夏的高腰裙款式多元,除了常见的高弹性短A字裙外,也有高腰窄裙。更出现双排扣类似风衣的设计,运用到窄裙上。
厂商也推出高腰的卡其材质的A字长裙,和宽裤同样因为剪裁宽阔,穿起来透气也不怕因过短而行动不便,可穿性和搭配性都极高。

亚麻材质
夏日的高温闷热,宽裤很受欢迎,许多凉爽的材质也出现。如亚麻材质的宽裤,剪裁宽阔以及透气佳,成为许多女性会购买。但不一定要花钱买,麻上衣也是今夏必备款,因是非常常见的天然衣料,衣柜里肯定也能找到今年夏天流行回来的麻上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肌肤清爽弹润秘诀夏季首重保濕

    下一篇: 空气品质差 专家教你靠这“3种植物”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