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大女婴 游历美国50州
2019-06-20

房车示意图。(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还不足五个月大的伊芙琳(Evelyn),跟著年轻的父母,坐房车游遍美国50个州,打破了世界纪录。

伊芙琳(Evelyn)的父母是加利福尼亚州莫德斯托(Modesto)的珍娜(Jenna)和瑞安‧伍兹(Ryan Woods),这对小夫妻是企业家,有三家酒厂。

当得知珍娜怀孕时,他们便有了带著宝宝,驾驶房车游历全美50州的想法。他们制定了具体的计划。伊芙琳在1月26日出生。他们于3月17日正式开始旅行。预算很紧,他们在不收费的地方过夜,最常吃的是花生酱三明治,很少外出吃饭。旅途中他们遇到过不少困难,对他们来说,驾驶26英尺的房车本身就是一个难题。好在宝宝非常快乐,随和,给旅行带来不少乐趣。

现在,除了阿拉斯加以外,他们已经走过其它各州。而且他们已经在计划第二次50州之旅了。这对夫妻认为,旅行的最大收获,就是领略每个州不同的风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Google隐藏的地方    

    下一篇:    科学家欲揭太阳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