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也迷路?班机著陆后 机长惊觉飞错国家!
2019-03-31

來源:Pixibay))

最近,英国航空闹乌龙,一架原定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班机,却错误飞到了爱丁堡。当飞机落地飞行员宣布抵达爱丁堡时,乘客还以为机长在说笑。之后,当飞行员发现全机的乘客都是前往杜塞尔多夫时,也是一头雾水。

据外媒3月26日报导,英国航空一班飞机,于当地时间2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伦敦城市机场起飞,由于飞行文件发生错误,原本应该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最后却飞到了爱丁堡。

飞机降落后,机长广播宣告欢迎来到爱丁堡时,乘客以为机长在开玩笑;而机长后来发现,全机的乘客都是要前往杜塞尔多夫的,也是一头雾水。
机长表示,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客机在爱丁堡机场停了两个半小时之后,才再度起飞,前往正确的目的地。

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为此次乌龙致歉,并称将安排地面交通,把乘客送往最终目的地。英航表示,将单独与每一位乘客联系。

据报导,英航还表示,正在与WDL合作,以了解这一混乱状况是如何发生的。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年办公室风水摆饰

    下一篇: 被命运成就的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