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被黎诺懿笑鸡手鸭脚
2018-07-12

日前,黎诺懿、高海宁、李佳芯出席新剧《BB来了》记者会,向专业育儿师学习育儿知识与技巧。


剧中二位主角反映现代年轻人从婚前到婚后身份的转变,叙述新手父母为育儿奋斗的历程。

活动中更找来一群婴儿让演员们照顾,当高海宁抱住宝宝时候,宝宝竟然大哭起来,使他手足无措。

被黎诺懿笑鸡手鸭脚
到育儿中心做宣传,学习为初生婴儿洗澡和穿衣等。当中李佳芯拍完此剧,竟然没有学到任何技巧,一手抓住宝宝的头,没脱衣服就将宝宝放进水里,幸好宝宝是假的,只供众人学习之用,而被喝止的李佳芯尴尬地说:“我已经全部忘记了!”李佳芯和黎诺懿事后一同受访,黎诺懿笑李佳芯在拍摄初期抱宝宝时鸡手鸭脚,李佳芯即说:“初期真的不敢抱,有个宝宝才出生15天,软绵绵无从入手,又怕弄伤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方季惟思念母亲 开个唱留空位

    下一篇: 世界杯60年来第1人  19岁姆巴佩强势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