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新一代 iPhone SE?型号文件曝光传近期将发表
2018-04-19

(Flickr, CC BY-SA 2.0)


主打四吋萤幕、全新升级版的二代 iPhone SE,传出近期将发表的消息。外媒 Consomac 报导指出,从欧亚经济委员会(简称为EEC)的注册文件中,发现到一批搭载iOS 11作业系统、未上市的新机型号,包括有: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和A2106,都已通过认证。

由于EEC法规明订,使用加密通讯的3C电子产品需在上市前完成注册动作。以3月发表的新款 9.7吋iPad来说,在苹果春季发表会举办之前,该款机型的型号资料在2月时,就已现身于EEC注册文件中;此外,加上过去苹果在推出 Macbook、iPhone 7 时,也都曾有过类似在EEC的注册申请。外媒依此推测认为,苹果在近期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的机率颇高。

距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登场,还剩一个月多的时间,届时,传闻中搭载A10处理器的新一代iPhone SE, 是否会现身亮相,或是提前在五月直接上架于官网,值得后续观察。

在iPhone 8 系列、iPhone X 新机上市后,苹果也调整iPhone SE 的售价,目前32GB版售价为 12,500 元、128GB版为16,900元。若今年新一代iPhone SE推出,预估容量版本和售价组合,也将会有所调整。

(转载自自由时报)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小常识:毛衣和针织衫的区别

    下一篇: 2018春夏流行趋势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