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 室外的风水煞气
2017-10-06

在家居风水中,很多时候影响家人事业、爱情、健康等各方面运气的因素不在室内,而是因为窗外、门外面对一些不好的景观风水,所引起一些风水上的“煞气”,就会对家人的运气产生不好的影响。

现向大家介绍几种最常见的室外风水煞气及化解方法。

窗外面对玻璃幕墙建筑
假如窗外面对的是有玻璃幕墙的大楼,在阳光充足时玻璃幕墙就会将光线反射到屋内来,形成一种“光煞”,容易导致家人心情急躁从而诱发血压、血管类疾病,此外还容易多争执。

化解方法:可以在阳台窗位置摆放几盆大叶绿色植物以化解这种情况。

门外正对电梯门
目前电梯大厦设计,难免会形成大门正对电梯口,形成“形煞”的风水,而这样的煞气容易将人来人往的秽气带到房子前,造成住户漏财、身体不好的情况。
化解方法:可以在门眉的地方钉上一块红布来遮挡,或挂上凸面镜,将煞气反射出去。

大门面对别家大门
两家之间的大门若是相对,就很像和对方大眼瞪小眼,难免会有冲突产生。但是现今住屋户对户、门对门的情形可说是无可避免,往往容易产生争吵、是非等人际关系失和的情况。

化解方法:在自家大门上挂上红布化解,或安放一条门边石作为门槛。

窗外面对尖角风水
假如家中某面窗户外的景观是另一栋建筑的尖角部分,往往尖角冲向自家的位置便称为“尖角煞”了,假如家中有多面窗有这种情况,往往便有“八面受敌”的危机,家人不但在健康上易有破损,同时事业、财运上也有破损,不利于稳定。

化解方法:在尖角的地方挂两个葫芦,挡住尖角,吸纳煞气。或用大叶子植物做转气、化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由手指长短看财运

    下一篇: 印尼男子报恩 请老师出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