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手相 幸福婚姻满满
2017-09-15

在手相中有三条重要的纹路,分别是天纹(感情线)、地纹(智慧线)和人纹(生命线)。而从天纹的形态,可以看出一个人感情运势的好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种感情运势很好的手相特征。

特征一:天纹的末端分叉

天纹的末端分叉,且一个到达食指和中指指缝之间,另一个到达食指下方,形成像树杈一般的纹路特征。

拥有这种纹路特征的人,不管是男是女,他们在性格上都是非常好,并且对待感情十分认真,讲究从一而终。

跟这样的人结婚,不必担心不忠的问题,还能在夫妻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事业打理得非常好。

特征二:天纹的末出现小枝丫

天纹的末端出现小枝丫,且小枝丫还上升到食指下。

拥有这种手相特征的人感情婚姻运势很好,男性朋友多能娶到贵妇,女性朋友有望嫁给贵夫。

日常生活也能与有地位、有身分的人相处,在他们的扶持下,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

特征三:天纹和人纹两者相交

天纹与人纹相交,汇聚于食指和中指中间。

有这种手纹特征的人性格很好,对待朋友真诚、友善,所以他们的人缘通常很好。

不仅如此,这样的人还懂得恋爱之道,能与伴侣相处融洽,幸福美满令人羡慕。

在另一方面,这种手相的人喜欢追求名利,不甘平凡,这种动力会驱使他们不断的追求进步,获取更多的财富以及成功的事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桃花舞春风(下)

    下一篇: 从感情线看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