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 总在大难时显现
2017-09-22

神是否真实存在,人类一直争论不休。不管人怎么想,神必以神的方式,而不会以人想像的方式出现。信与不信,那是人的选择。但神迹,总是在人类最无助的时刻,悄然显现。

哈维飓风中出现的神迹
8月25日袭击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飓风哈维,给德州带来了一场巨大的灾难。地理资讯分析家认为有美国洪灾记录以来,“从没见过这种强度或规模的水灾,这是现代观察史上从未发生的事。”

有专家直呼哈维给了德州一场“千年一遇”的洪水:7万5000平方英里的面积降下至少500毫米的雨量,这个面积大于西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等10个州。至少2万8500平方英里的面积降下至少760毫米的雨量,这个面积约为马里兰州的大小。

在哈维飓风的肆虐中,有人失去了生命,有人失去的了财产, 而有人,却从这场横行人间的灾难中,见证了神的奇迹。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罗伯斯堡(Robstown)距离德州南部港口城市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以西不到20英里,居住在罗伯斯堡的罗杰斯家族拥有三座房屋,当哈维侵袭该地区时,因电力问题引发大火,三栋房子及所有物品被大火烧毁。但一张令人惊叹的照片显示,一座圣母玛利亚的雕像矗立在废墟之中,未受损坏。

房主娜塔莉.罗杰斯(Natali Rojas)告诉当地媒体:“有些人可能责怪上帝,有些人可能责怪飓风,但(在飓风中)唯一能巍然不动的就是圣洁的物品。你可以看到这个雕像是唯一幸存下来的(物品)。我在那里挖东西,我发现了一座圣母玛利亚(雕像)。”

废墟中完好无缺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给了失去家园的罗杰斯一家希望,他们相信,灾难中神在护佑著他们全家,并以这样的方式坚定他们的信仰。

娜塔莉的父亲表示,没有人在大火中遇难,对此他表示非常感恩。他说:“我相信,在我一生中,我吃了很多苦。我们是移民,我们在田地中工作,努力让我们的家庭保持兴旺,如何相信上帝,把每个人凝聚在一起,成为一个家庭。”娜塔莉说:“对你所拥有的感恩,聆听警告,拥抱你的孩子,在今天和昨天感谢上帝,祈求更美好的明天。”这样的神迹其实每一个大灾难中都会出现,让信仰者更加虔诚,不信者则视为偶然。

大难中无处不在的神迹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14座重点古建筑损毁,许多不是正教的寺庙在地震中倒塌,而佛祖释迦牟尼诞生地蓝毗尼在此次强震中保存完好,被视为神迹。

2012年珊迪飓风横扫美国大纽约地区,灾难过后,到处一片狼藉,但在CNN拍摄的诸多灾情照片中,一尊立在圣龛中的圣母玛利亚慈悲注视人间的雕像,让人顿起敬畏之心。

2011年3月11日,西太平洋地区发生9.0级大地震,引发巨大海啸,浪高达23米。而位于震中的日本宫城县,海啸过后满目疮痍。一尊地藏王菩萨像,静静伫立在断壁残垣之中,人们从菩萨的眼中仿佛可以看到“地狱不空誓不成佛”的巨大慈悲。

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名军人抢险时拍到了令人震撼的画面:坍塌的寺庙中,一座完好无损的菩萨像挺立在废墟上。让我们再往前追溯一下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海域发生9.0级地震引发的那场导致30万人丧生的大海啸。

重灾区斯里兰卡,三万人在海啸中丧生。在南方的一个小镇上,巴士转运站边上的桥旁边供奉著一尊佛像,保护橱窗玻璃被震碎一地,但汹涌的洪水,却对佛像无能为力。

同样在海啸中屹立不倒的,还有泰国普吉岛上的一尊木雕佛像。在一间被冲毁的潜水商店前,完好无损站立著的木雕佛像与潜水商店的惨状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照。

一个名叫哈夏(Harsha)的斯里兰卡人说:“民众并不认为这只是一场大灾难,这更像是上天在告诉他们,是该改进他们的行为的时候了。”他说:“斯里兰卡人在海啸过后都变得更好了。”

大灾之中必有神迹。神不会以人的思维方式出现,但总会在人最无助的时候,显现出神迹,告诉人们神的存在,指引人们做出生命的正确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感情线看婚姻

    下一篇: 外星人将人类变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