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牛的居民小区,家家门口停着一架私人飞机
2017-02-20
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北部的Spruce Creek小镇,是世界上最独特的住宅社区之一,因为每一栋房屋门前都停放着1架或1架以上的飞机。这里的一千多户居民,几乎家家都拥有一家飞机,平常外出主要就靠飞机。





航空小镇建有飞行所需的专门设施,如机场、跑道、滑行道、停机库、停机坪,甚至飞行俱乐部、餐厅等。对于那些热爱飞机的人来说,Spruce Creek简直是一个天堂。当地居民无一例外都是因为热爱开飞机而搬到这里来住的。



小镇房屋门前的大道整齐宽阔,并直通一条飞机跑道,跑道上不时地会有飞机起飞或降落。而这些飞机几乎都是小区业主们的私人座驾,业主们每天就是这样从自家门前驶出飞机,返程后在这里降落。这里就是美国最著名的航空小镇Spruce Creek的日常生活场景。


这里停着各种知命型号的飞机。 除了随处可见的飞机和高尔夫球车,你还会看到像兰博基尼、保时捷这样价格高昂、马力强劲的名车。



在这里居住当然是富裕的象征,一些著名的好莱坞明星都曾落户在这里,比如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但其实真正愿意住在这里的首先是因为爱好开飞机,因为平常人一般很难承受飞机起落的噪音。住在这里的人很多是中产富裕阶层,包括飞行员、空管人员、商人、律师或退休人员等各行各业的飞行爱好者。 这个社区有个传统,每个星期六的早上,很多居民会聚集在跑道上大聊飞行经验,然后成群结队飞到附近的机场餐厅吃早餐。



其实Spruce Creek不是美国唯一的一个飞行社区,在美国有600多个,Spruce Creek只是其中最大和最有名的。 在二战后,美国机场和飞行员大量过剩,仅是飞行员就有40多万人,为了使战后停用的军事设施得到充分利用,也让退伍的飞行员继续飞行,美国政府本来计划在全国建造6000个拥有机场设施的居住社区。虽然最后没有真正实现,但成就了一些有着良好航空设施的小镇。


Spruce Creek一度最有名的居民是好莱坞明星约翰-屈沃尔塔,他的飞机是波音707,每天雷鸣般的起飞和降落让其他居民实在受不了了,于是联合起来将他赶走了。



布拉旅行,度假上瘾。一起去享受高品质的度假旅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骑过大象吗?你知道真相有多么黑暗吗?

    下一篇: 当迪士尼公主不是问题,你只差一个摄影师老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