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拍婚纱照 19年后真成夫妻
2017-02-17

两个孩子19年前拍了一组“婚纱照”,如今真成了夫妻。网络图片

19年前,河北盐山县的两个儿童合拍了一组“婚纱照”,之后因搬家而相隔两地。2014年两人又相逢,情愫悄然而生,真成了夫妻,今年还重拍婚纱照。

大陆媒体报导,19年前,在盐山韩集镇、千童镇的两家照相馆,因两家私交甚好,双方家长突发奇想,让5岁的高天当小“新郎”,4岁的高林当小“新娘”,拍了一组儿童“结婚照”。

高天8岁那年,随父母搬家到盐山县城。之后的十多年间,两个儿时玩伴相隔两地,且始终没有见面,但两家父母倒是一直保持着联系。

2014年,高天的父亲带高天到千童镇西街看望高林的父母。正巧,高林也刚回家。两家相聚,还谈起了两个孩子当年的“结婚照”。

由于性格相投,两家关系又很好,重逢后的高天、高林成了朋友,联系也越来越多,彼此的情愫悄然而生,让两人决定携手走向红毯的那一端。

今年2月,两人决定倣傚当年的甜蜜姿势,重新拍下了一组照片。虽然二人身着便装,也没有华丽背景,但对他们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

高天说:“当年的照片和今天的结合,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缘分。照片背后,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和两个家庭的和谐,这是永远值得珍存的财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只有中国人才懂的笑话

    下一篇: 穿越战争的爱情与第71个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