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亚马逊每个购物者都会买的五件礼物
2016-12-17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或许有些人还在绞尽脑汁想究竟要买什么礼物给亲人或朋友。以下是Review.com的编辑梳理了亚马逊今年最畅销和最受欢迎的产品列表,发现了五件礼物是几乎每个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人都会买的。这五件礼物分别是什么呢?

1. Amazon Echo和Echo Dot智能音箱

亚马逊Echo是迄今为止很多家庭讨论得最多的礼物选项,因为人们开始意识到数字助理不但有用且很有趣。不管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可以让Echo告诉你的日程表、天气,甚至播放你想要的歌曲,也可以控制智能设备如开灯或关灯等动作。

不过要知道的是,如果现在才来订购Amazon Echo,圣诞节前是无法收到货的。

亚马逊Echo($179.99,美元,下同)

亚马逊Echo Dot($49.99)

2. 亚马逊智能电视棒与Alexa

新的Amazon Fire电视棒融合了Alexa智能控制功能。不管是Netflix、Hulu还是亚马逊Prime即时视频,都可以通过这款Fire电视棒与电视的HDMI端口连接,为你提供更多的电视节目选择。

而且,集成了Alexa支持的电视棒还能使用遥控器上的麦克风搜索电视、电影或通过Echo或者Echo Dot来操作电视。

亚马逊Fire TV stick($49.99)

3. 富士即时胶片相机

人们喜欢富士即时胶卷的迷你相机(Fujifilm Instax Mini 8),是因为负担得起且很有趣。Mini 8一直是亚马逊最畅销的摄像机之一,因为它拥有一切Instax的功能,成本只需$59.99。

如果买相机的时候同时买胶卷,实惠价格只需要$59.98+$15.75(两卷胶卷)。

4. 最受欢迎的新电影和蓝光影碟(Blu-Ray)

虽然《宠物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Pets)现在是亚马逊上最火的电影,不过大多数在愿望清单或者畅销影片列表中的其它新电影仍然不打折。所以如果想要自己看或收藏的话,最好等到假日过后,但如果想要送人,也是可以考虑的。

宠物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Pets,$34.98)

寻找多莉(Finding Dory,$19.99)

美国队长: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19.99)

星际迷航:超越(Star Trek: Beyond,$19.94)

谍影重重5(Jason Bourne,$19.99)

哈利波特:完整8片盒套装(Harry Potter: The Complete 8-Film Box Set ,$54.99)

5. 最畅销的书

虽然亚马逊最畅销的书籍到处都能买到,例如最受欢迎的书包括《一个懦弱孩子的日记》(Diary of a Wimpy Kid #11: Double Down by Jeff Kinney)等等,但亚马逊上也还有一些其它你可能意想不到的畅销书籍:

《哈利波特和克劳德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by J.K. Rowling,$17.98)

《尽可能快地讲话》(Talking as Fast as I Can by Lauren Graham,$16.66)

《哈利波特和秘密商会(漫画)》(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Illustrated) by J.K. Rowling ,$23.99) 
    来源: 李小双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两厂商合作露端倪

    下一篇: 广西贪官家藏1400万现金 6台点钞机烧坏1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