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自行车后面加了两根水管,结果上路连交警都追不上
2016-11-07

自行车本来就不是一种追求速度的代步工具,但是这位英国男子Colin Furze却赋予自行车不一般的设计,Colin Furze是一名水管工,平常就喜欢发明创造千奇百怪的东西,而这辆非同一般的自行车就是他的经典之作。


这辆自行车在尾部装有一台使用燃气气瓶作为燃料的脉冲喷气发动机,在起动的时候排气管能够喷出熊熊的火焰,看起来十分壮观。


而这台脉冲喷气发动机给自行车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速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80km/h,如此的速度让人难以想象出这竟然是自行车,就不怕中途散架么?


这辆自行车也有很多缺点,驾驶者在行驶的时候会感到高温,还有安全性的问题,因为自行车上没有装设放煤气瓶的位置,要一个人抱着煤气瓶来跑,虽然小编很佩服这个创意,但是更佩服抱着煤气瓶能跑那么快的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俩小哥冒充专业选手去朝鲜搞比赛...硬懵了一圈,居然活着回来了...

    下一篇: 机场面包车蹭上飞机引擎,损失最严重的却不是航空公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