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面包车蹭上飞机引擎,损失最严重的却不是航空公司
2016-11-07

不久之前,在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上发生了一起惊人的事故,一辆地勤公司工程车和一架国泰港龙A330型飞机发生了碰撞,附近的工作人员看到也是目瞪口呆。


这辆工程车与飞机左侧的劳斯莱斯引擎发生了碰撞,工程车车顶及档风玻璃被撞穿,右边车身离地,严重损毁,左尾辘爆胎,司机头部及膊头受伤,被困在车内,事发后消防紧急出动,把司机救出送去了医院。


本来这架飞机是打算在几分钟后起飞的,飞机内也坐满了乘客,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故,最后导致航班延迟起飞,影响了多位旅客的行程。


一些网友称飞行员没看到工程车倒是可以理解,工程车司机没看到飞机就说不过去了。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不过最后造成的重大损失还是需要保险公司来赔偿的,看来最受伤的人应该是保险公司。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伙在自行车后面加了两根水管,结果上路连交警都追不上

    下一篇: 一觉醒来,惊见家门口有大量雪球,好壮观!到底是咋来的?(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