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挖出8斤重金块!以为是废铁差点扔掉~
2016-08-31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外媒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近日在野外挖出一块重达8.2斤的天然金块。不止如此,就在前一天他还发现了一枚重0.4斤、网球大小的金块。

报道指出,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幸运儿是一名业余勘探爱好者,这些金块是在维州黄金三角发现的,其中最大的那块价值超过126万人民币。

男子介绍称,起初并没有对这些金块有明确的目标,自己只是在土中随意的翻找,然后首现挖到了一枚0.4斤重的小金块。自己觉得这是个吉兆,于是第二天他又重返该挖金地点,打算再挖出点什么,没想到收获如此巨大。


男子表示,刚开始发现巨大金块时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为是块普通的铁块,并差点放弃挖掘。但当金灿灿的外表逐渐露出土壤时,自己才最终确认,发财了!

突如其来的“大奖”反而让男子有些蒙圈了,他表示自己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是好,心情就像是“逮着一条大鱼不知道怎么炖汤一样”。最终他赶回家,用水冲了冲金块,用铝箔裹住后把它放在烤炉里。接着就去找其他挖金队友喝酒庆祝了。

对于金块最终的归属,男子表示自己会把它拍卖掉变现,然后将钱平分给每一位挖金队友,大家一人买一辆小车环游澳大利亚。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测试|脸型自测方法大全

    下一篇: 测试 | 你的幸福哪里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