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段子而是真事:小伙把手啃得鲜血淋漓,因为他梦到了……
2016-02-19
这事情听起来很像个段子,不过,浙江龙游县公安局横山派出所的民警说,这确实是真事儿:2月17日,横山镇有位小伙做梦吃猪蹄,愣是把自己的手狂啃一番,鲜血淋淋,吓坏了家人。



做梦的小伙姓李,20岁出头。事发前一天,他正在横山表哥家做客,表兄弟几人难得见面,喝了点小酒便留宿在表哥家叙旧。第二天凌晨5时许,李某表哥从睡梦中醒来,竟发现同床的表弟嘴里咬着左手腕,手上满是鲜血,呼叫他数次也未有回应。这可把表哥一家吓坏了,赶紧将他送到了龙游县人民医院。

李某被送往急诊后,表哥一家还是不放心,好端端的睡觉为何手腕会受伤?他们以为李某有什么事想不开,随即报了警。

小伙睡觉时发生啥事?睡着觉自杀?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当时,李某右手捂着包扎好的左手腕,正走出急诊室。民警一问究竟,李某尴尬地说:“我不是自杀。”

他解释,手腕是自己咬伤的,再问原因,原来当时他正梦见自己吃猪蹄,误把自己手腕当猪蹄了。



“我这是梦游,是家族遗传。”见民警一脸惊讶,李某继续解释道。所幸,治疗及时,目前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据小伙表示

以前也梦游过

但没这么夸张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找到传说中那条的亚马逊魔河,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一个天然火锅..

    下一篇: 这只猫咪不爽的表情,在戴上项圈之后竟然更加明显,害我喝在嘴里的水全喷出来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