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爱:印度贫苦小伙追爱瑞典皇室宗亲女(组图)
2015-12-21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是印度画家麦哈纳狄亚(Pradyumna Kmar Mahanandia)与夏珞特(Charlotte)的真实故事,麦哈纳狄亚为印度社会中的贱民阶级,家徒四壁,凭藉天赋异禀的艺术能力,仍进入新德里艺术学院,因此认识留学印度的夏珞特。

话说印度一名家境贫苦的男子,40年前就读于新德里艺术学院,与瑞典皇室宗亲的女子陷入爱河,随即缔结连理,但女子当时必须返回瑞典,男子便在完成学业后,以单车横越欧亚大陆,远赴瑞典追寻挚爱。

夏珞特在结婚的那年必须回到瑞典,但麦哈纳狄亚不愿学业半途而废,因此两人分隔两地为时3年,期间全靠鱼雁往返倾吐思念之意,在完成学业后,麦哈纳狄亚义无反顾地变卖仅有的家当,买了一辆单车,费时4个月又3个星期,从印度骑了6400公里赶到瑞典,与一生挚爱携手终生。



自从那次再重逢,两人便再也不与彼此分离,麦哈纳狄亚也成为瑞典国内知名的艺术家,更当上印度驻瑞典文化大使,由于他们俩的故事太过感人,印度宝莱坞电影名导演桑杰里拉班萨里(Sanjay Leela Bhansali),正在计划将两人的爱情经历拍成电影。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令人惊叹:中国历史上十二大不可思议的童谣预言

    下一篇: 视频:你见过三千年一开的花吗?现在真的出现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