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其实是个人造星球(组图)
2015-12-21

月球具有很多奇异现象,并且,密度试验和月震试验都证明月球是个中空的金属球。这一切表明月球是个人造星球。澳大利亚土壤学家Marek Zbik在月壤的玻璃泡沫中发现含有纳米颗粒,这个发现可以解开月球表层土壤诸多特性的谜团,并为月球是人造星球增添证据。

有关月球起源的讨论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据《每日邮包》报导,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土壤学家Marek Zbik发现了月壤(月球土壤)中的玻璃泡沫(当陨石撞向月球时,周围的沙子会融化成玻璃,形成玻璃状物。Glass bubbles,又译作玻璃泡)中含有纳米颗粒。这个绝妙发现可以解开月球表层土壤诸多特性的谜团。Zbik博士说,一直以来科学家都在观察月壤的奇异性质,但始终未注意到土壤中发现的纳米和亚微粒子,它们的来源一向是个谜。

Zbik博士把月壤样品带到了台湾,那里有一种用来研究纳米材料的新技术,称为“同步加速器纳米层析”(synchrotron-based nano tomography),由此他可以在不破坏样品的情况下研究这些玻璃泡沫。纳米层析技术是通过光显微镜来制成纳米粒子的3D图像。在光显微镜下看到玻璃珠的内部3D图像。用3D眼镜可以看到月球玻璃泡沫里的奥祕。

Zbik博士说,观察到的结果让人都惊呆了。“玻璃泡内部并不像地球上的气泡含有气体或水蒸气,而是布满了遍及整个球体内部的多孔网络,这些网络由异形玻璃状颗粒组成。”他认为,接踵而至的陨石撞击粉碎了这些气泡,纳米颗粒得到了释放。


Zbik博士表示,这些纳米颗粒从玻璃气泡中释放后,与其他土壤成分混合,于是便赋予了月壤与众不同的性质。“月壤带静电,因而它在月表移动回旋。它极富有化学活性,还具有低导热率,这么说吧,它可以存在于160度的月球表面,但是在零下40度时,它就到月表底下两米的地方去了。它还极富黏性、易碎性,这些性质导致了月壤都受到了金属与玻璃的磨损。”

有分析表示,假定月球并非自然形成的天体,而是人造星球,如果要设计一个简易、具有弹性的反光绝缘电活性单元来覆盖某个表面,一个简单的有着内部钢筋结构、格填充的硅基玻璃泡沫正好符合这个要求。

更多月球怪现象

在科学家的眼里,月亮是个“乖巧”的“怪物”。

它怪,在于已知的天文学知识中,没有哪个卫星如同月亮这么相对比例大得出奇,也没有哪个卫星的轨道是圆的,除非人造卫星;它乖,因为月亮的很多数据都精确的“巧合”着很多精密设计:太阳与地球的距离,是地球与月球的395倍,而太阳的直径也“正好”是月球的395倍,致使地球上人看到的月亮和太阳一样大,因而有月全食。月球自转一周的时间也“正好”和绕地球公转一周的时间相同,所以月球永远以同一个面对着地球。月亮在太阳与地球之间,刚好有一个倾斜角度,在夜晚时能把太阳光反射到地球上,照亮地球人的夜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实在太漂亮了!一定要看看

下一篇: 令人惊叹:中国历史上十二大不可思议的童谣预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