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文化大不同,揭开打车的那些“小秘密”
2016-02-19
出租车这种被绝大多数人不放在心上的交通工具,却成了一些人出国时一定要体验的“活动”,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小秘密”。

迪拜坐“壕”出租车




毫不夸张的说,迪拜的出租车阵容一定会让你怀疑人生,尤其看到机场那一溜排开的“壕”车时。世界上最名贵最稀有的车,在这里都能找到。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奥迪R8、迈巴赫…



在国内售价好多好多个圈圈的“壕车”,在迪拜消费起来并不高,简直是白菜价,和国内打的差不多。车不同,驾驶员的风格也会不同。如果你选择“蛮牛”兰博基尼,那么拜托坐稳,司机一定会带你飞。如果你选择宾利雅致,那么请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时光的流淌吧。

在法国打的不要坐狗座




在法国,副驾驶是不能随便坐的,法国人热衷养狗,所以,出租车的副驾驶位置是留给萌宠的。



法国司机真的不懂什么叫好好开车,完全颠覆了法国男人浪漫的形象。发动引擎的出租车的司机就像一只红了眼的公牛,只要看到前面有出租车,就一定会加速超过,然后再被反超,蛮有乐趣。

英式老管家范儿的司机




英国的出租车司机最专业,他们要学很多技能知识,进出商场、宾馆、医院等各种场所都能一一应对,要懂得六种语言,才能得到代表出租车司机的绿色徽章。



他们最绅士,虽是出租车司机,也会把自己打扮成一丝不苟的样子。穿一身笔挺的西装,打一个领结,头发理的很干净,皮鞋也擦得锃亮。主动下车,帮乘客放行李,开车门,还用一个“请”的手势。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万元中奖者的人生,六年后惨不忍睹!

下一篇: 把多肉做成首饰! 这个妹纸果然又玩出了一片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