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咪不爽的表情,在戴上项圈之后竟然更加明显,害我喝在嘴里的水全喷出来啦!
2016-02-19


近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猫咪的日子,网路上不停传出各种各样的〝臭脸猫〞趣闻,而最近的这只臭脸猫却是有足够的理由臭脸,因为刚动完手术的牠已经够不舒服了,主人还把牠戴上颈圈的窘样PO上网,结果牠滑稽的样子果然引起网友注意甚至还有媒体争相报导,难怪会让窘样照四处流传的牠先摆好臭脸啊!

这只猫咪叫做Albert,牠因为动了一个小手术,主人为了防止牠舔伤口,因此让牠戴上透明圆锥形颈圈,以保护缝过针的伤口,但Albert的表情却......

害正在喝水的小编差点要把嘴里水喷出来啦!

当然在这无奇不有的时代,网民怎么可能没有来个小小恶搞,果然没多久Albert的恶搞照片就诞生了。

有没有很熟悉,“Command us, Zordon.”。

Via Reddit Photoshop Battles


Albert鸡尾酒,不对! 应该是Albert猫头酒,“Shaken, Not Purred.”。

Via Reddit Photoshop Battles


就连照片也被制成影片。

Albert啊!Albert真的是很无奈啊,因为这样的照片一流出,免不了就要被恶搞一下,不过你也不要太伤心,至少大家都能体谅你臭脸的原因,所以......就笑一个吧!

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这只绝对有理由臭脸的猫咪Albert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不是段子而是真事:小伙把手啃得鲜血淋漓,因为他梦到了……

    下一篇: 霸道“总裁”,高冷驾驭一切动物的同时 .偶尔又让人暖的难以抗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