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境内发现多处“24块石”,学者无法破解,成不解之谜!
2016-01-18
说起怪石阵,最开始是从三国演义中听到的。实际上,国内外发现多处怪石阵,很多都成不解之谜。



图片中的巨石阵坐落在英格兰南部威尔特郡,至今已有5000多年历史。



“复活节岛”上矗立着887座重达30―90吨,来历不明的“石人阵”。



老挝北部偏远的川圹省丰沙湾查尔平原上由好几个石缸群组成的“石缸阵”。

这些各异的石头阵,至今无人破解。而在我们吉林省,竟然有多处石头镇,到底是谁摆放的?又为了什么?

吉林省境内多处石头阵



这些石头已经存在多年,二十四块石东西为纵,南北为横,一纵八块,一横三块,每块石头约0.8立方米,两侧的六块石头上有人工打凿出比较深、比较精致的凹槽。

49年后,吉林省敦化市市民就发现了这些怪石,但是没有注意。但是,随着考古学家的介入,人们发现在吉林省境内发现多处这样的24块石。而后,在俄罗斯、朝鲜等多地发现了24块石,足有20多处?

咋回事?谁摆放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两地天空同日出现十字架与守护天使

下一篇: 谁是速度最快的动物?这个不好回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