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9.3 Beta1,带来了哪些新功能?
2016-01-12
继iOS 9.2.1 Beta2 之后,苹果在今天凌晨又发布了 iOS9.3 的首个测试版,除了修复此前版本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增强稳定性以外,iOS9.3 Beta 版还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比如增强 3D Touch,加入全新的屏幕色温调节选项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iOS9.3都更新了哪些内容。

一、增强 3D Touch



iPhone6s带来了新的 3D Touch 功能,但是,由于使用场景目前还较少,所以,很多的 App 还不支持 3D Touch ,其中也包括一些iOS自带的App。而在iOS9.3 Beta1当中,苹果对于 3D Touch进行了大量的增强设置。包括在设置界面加入了新的选项,用户可以更快捷的设置墙纸、电池、无线局域网、蓝牙等选项,另外,在健康、指南针、App Store等App上都加入了更丰富的3D Touch选项。

二、全新的“减弱蓝光”功能



在本次iOS9.3 Beta 版当中,最受欢迎的无疑就是这个新的“减弱蓝光”功能。在显示与亮度选项中,自动亮度调节的下方新加入了一个“减弱蓝光”的选项,用户开启该功能之后,iPhone就会自动调节屏幕色温,在晚上会自动变成暖色,减少蓝光对于眼睛的刺激。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在“定时”选项里自行调节时间。

之前有研究表明,蓝光正是导致产生数码视觉疲劳的主要原因。苹果加入这样的功能,无疑对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这样在夜间浏览手机信息时,开启“减弱蓝光”功能,可以对我们的眼睛有一定程度的保护,从而减轻视觉疲劳。

三、备忘录加入Touch ID及密码保护



iOS 9.3 Beta 版对于手机安全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这其中就包括备忘录加入Touch ID及密码保护。iOS9系统对于备忘录的强化,使得这个iOS自带的App的用户使用频率变得更高,备忘录中的资料安全也就变得更加重要。在iOS9.3系统当中,用户可以单独设置备忘录的密码以及Touch ID两种加密方式。另外,备忘录的列表新增了按修改时间或名称排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太空人不幸死在太空,NASA竟会这般处理,真没想到啊!

下一篇: 男子携半吨钞票买车:最大面额才1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