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飞泰 一家三口享天伦
2015-12-19

【看中国讯】41岁“小太阳” 钟汉良瞒婚疑云再起!2年前港媒披 露他与35岁品牌设计师谢易桦已婚 且有小孩,当时他不认。日前,陆 媒再度披露,上个月直击他在泰国拍片,谢易桦飞去陪他过生日,身 边带1名小女孩,也和他出入同饭店 房间,被指一家三口终曝光,小女 孩看来已45岁。


陆媒报导,钟汉良日前参加 某节目时,有观众问他结婚生子消 息?他当场摇摇手解释:“那是小 道消息,不要听信。”尽管如此, 网络仍盛传他已秘密结婚,而且还生了一女,老婆本名叫“谢易桦” ,但他始终不认。


上个月27日,钟汉良到泰国拍 戏,谢易桦意外被拍到也现身钟汉 良下榻的饭店,且还长时间紧盯着一个小女孩在旁玩耍。不久,睡眼 惺忪的钟汉良便出现在大厅,虽没 捕捉到两人私下会面镜头,却也为两人的关系更增添一分神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敏镐寒风登台 化身浪漫使者代言

    下一篇: 苏打绿演唱会庆功 青峰惊爆胃痛到快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