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显神迹? 美教徒圣饼不溶掉反“出血”
2015-12-01

美国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近日发生一宗离奇事件,一批天主教信徒日前于当地的教堂领圣餐后交还圣饼时,发现其中一块在水杯中的圣饼没有溶化,更在水中载浮载沉,甚至“渗血”。信徒们都高呼这是“神迹”。

这宗“神迹”发生在盐湖城的卡尼斯(Kearns),信徒日前在当地的圣方济天主教堂(St. Francis Xavier Church)出席餐会。一名年轻信徒在领圣餐后,把圣饼放入一杯水内交还。由于天主教徒把圣饼视为耶稣身体的象征,故他们会把吃不完的圣饼放入一杯水中,直至圣饼完全溶掉,才在指定的管道把水倒去。

一般圣饼会在数分钟溶化,但教友指这块圣饼非但没有融化,更在水中载浮载沉,甚至“渗血”。事件传开后,许多信徒均想一睹“神迹”,惟教区已收走圣饼进行调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花6年拍72万张照片 就为这一幅完美画面

    下一篇: 挡外星入侵?NASA发现 地球受发状暗物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