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释最终预告 中国长城造势
2015-10-23
迪士尼岁末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来势汹汹”,10月20日来到居庸关长城造势,让长城换了新风貌。现场还放映了最终预告片,让粉丝一睹为快。

当日,五百位暴风兵气势磅礴地列队长城之巅,“原力觉醒”四个醒目的大字也在烽火台上亮起,现场数百位粉丝手持红蓝两色光剑,照亮了居庸关长城夜空。

《星战》系列粉丝王旭说:“从1984年第一次看到电影开始,到现在应该三十多年了,《星球大战》陪伴了我的成长,引领我进入科幻电影的大门,喜欢上电影、喜欢上科幻片。”

另一位粉丝刘振伟则说:“看这了这些最新的预告片,心里还是挺激动的,觉得特效特别好,很期待它的上映,准备跟朋友一起去影院看。”

由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开创的《星球大战》电影,从1977年开始陆续推出六部系列电影,受到全球观众喜爱,全球票房累计收入超过44亿美元。

《星球大战》系列第七部《原力觉醒》由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从日前释出的最终预告片可见,由黑人新星波耶加(John Boyega)扮演的弃暗投明的帝国兵芬恩(Finn)即是片中的“原力者”,他于片尾手执蓝色激光剑,跟手执红色激光剑的奸角、黑武士追随者凯洛(Kylo)上演正邪对决;而韩‧索罗与莉亚公主再续前缘,也令粉丝相当激动。

《星战7》将分别于12月16、17、18日在台湾、香港和北美上映,并有望在明年初进入中国大陆剧院。

另据报导,该片电影票已于英美等地开始预售,英国连锁店Vue Entertainment在头90分钟就卖了1万张票;美国预售票网站Fandango的许多售票系统一度陷入瘫痪,该片并且打破《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保持的首日预售纪录,销售金额达到《饥饿游戏》的8倍,足见星战迷的热情期待。

《星球大战》官方中文版最终预告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速激》系列男主角透露女儿名字的由来

    下一篇: 《哈利波特》舞台剧 明年7月伦敦登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