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影节开幕 红毯星光灿烂
2015-09-11
每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首映的大片,都有角逐奥斯卡的巨作,影迷们可以第一时间观赏众星云集的大制作电影,9月10日晚,著名魁北克导演尚・马克瓦列( Jean-Marc Vallée)的新作〝Demolition〞(〝破坏〞)全球首映礼为TIFF开幕,下面就随我们的记者朱峰去首映礼的红地毯,先睹为快。

9月10日是影迷们期盼已久的城中盛事TIFF开幕的日子,以TIFF贝尔光盒剧院为中心的电影节街区是热闹非凡,我现在是在TIFF opening night开幕夜的红毯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一起等待着开幕电影《Demolition》的巨星们登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加拿大电影制片人制作出脍炙人口的好莱坞大片,能被选为TIFF开幕电影,《Demolition》就具有典型的这一特色。该片由著名魁北克导演尚・马克瓦列(Jean-Marc Vallée)执导,2013年他以〝 Dallas Buyers Club〞获奥斯卡提名,2014年巨星Reese Witherspoon加盟主演〝Wild〞让他更是名声大振。

新片《Demolition》中,杰克・伦哈尔(Jake Gyllenhaal)饰演投资银行家Davis,妻子突然遭遇车祸身亡后,Davis想重建自己的生活,在Naomi Watts饰演的女雇员Karen的帮助下,他走出了阴影。

该片刻画人物感情细腻,足见导演的功夫。

〝Demolition〞导演 Jean-Marc Vallée:杰克很主动,演的恰到好处,第一天他演的就是剧本要的,而第二天他有新的创意,第三天他又有新的想法,他总是让你感觉新鲜。他激发我的灵感,愿意让他采取主动。整个拍戏过程中你大多都感到惊喜。

杰克・伦哈尔在该片中显示出成熟的演技,善于表达复杂的人性也可圈可点。

〝Demolition〞主演 Jake Gyllenhaal:导演瓦列只允许我的翅膀有限度的飞翔几次,是很好的经历。

Davis妻子饰演者 Heather Lind:我能在这部片中担当角色,并且能踏上开幕夜的红毯太荣幸了,超乎我的预期。希望你们都能喜欢这部电影,能感受到它传递的喜悦。

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当然少不了国际巨星,接下来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Julianne Moore、Natalie Portman,著名导演Michael Moore等将陆续亮相,我们也会持续的带来TIFF电影节的最新消息。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挑战政治敏感度 Bon Jovi中国巡演被叫停(图)

    下一篇: 为啥大多数女明星都生女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