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情深 贝克汉脸书秀新刺青
2015-08-31

前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31日在脸书上传新照片,秀出他在右颈的最新刺青Buster,并透露这是他对长子布鲁克林的暱称。(图取自贝克汉脸书网页www.facebook.com/Beckham)

前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今天在脸书上传新照片,秀出他在右颈的最新刺青Buster,并透露这是他对长子布鲁克林的暱称。贴网1小时就有超过20万粉丝按赞。

40岁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身上刺青无数,1999年他庆祝足球生涯胜利,刺上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的名字,及幼女哈泼(Harper)的名字。

在脸书上有5200多万粉丝的贝克汉上午贴出的最新刺青照,写着“从布鲁克林(Brooklyn)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叫他波斯特(Buster),波斯特我爱你”。

贝克汉夫妇共育有3子1女,16岁的布鲁克林是长子,贝克汉日前上传他和布鲁克林健行时亲吻儿子的照片,字里行间充满父爱,他说,儿子长好快,现在已是个大男孩,也是一起健行的好伙伴。

贝克汉透露布鲁克林的小名,立即引发网友热烈回应,很多网友都很爱波斯特这个暱称,不少人也说喜欢贝克汉的新刺青,直说布鲁克林很幸运有这个帅爸,有网友表示,很爱贝克汉一家人。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娱乐圈叛逆少年变形记:周杰伦曾偷书和CD

    下一篇: 刘晓庆大方承认微整容 自曝推掉《偶像来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