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轨传闻疑系其代言电商策划炒作
2015-06-19


邓超孙俪


娱乐圈多个营销号宣称“某跑男”出轨了!两三个小时后,这个消息震动网民心,深陷传闻中的目标人物被锁定为“已婚跑男”邓超、王祖蓝、包贝尔。深夜,某电商老大发微博诱导称“明早10点有重大消息公布”,随后邓超被列为第一嫌疑人。谁料,天一亮,邓超的丈母娘、姐姐和妻子孙俪相继发声、力挺邓超,而邓超工作室正式发声明“追究法律责任”。这时候,电商老大再发声明,直指“(我们)替超躺枪”。事情到此告一段落,邓超更新微博:“等半天就给我看这些?”并做出挖鼻屎的表情。对此,网友点评:“真是够了。”

事件持续发酵变味

6月17日晚,娱乐圈一些营销号,包括“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深扒君”等博主不约而同发布一条重磅消息:“哎,又一跑男出轨了。”消息传开,舆论哗然。据分析,出轨者必为“已婚跑男”,于是,已婚的艺人邓超、王祖蓝、包贝尔被列入嫌疑人名单。由于王祖蓝新婚、包贝尔知名度稍低,于是结婚多年且育有两个孩子的邓超被推为“头号嫌疑人”。

18日凌晨,邓超所代言的某电商运营总部的执行副总裁忽然发微博道:“关于@邓超,明天早上10点我们有件大事要宣布。”随后又叨叨:“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跟超哥的千万粉丝一起,坚定地站在娘娘一边。”随即,传闻就“丝丝入扣”地套在了邓超身上,网友们均摇头叹息:“一切只等相片公布,我们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至此,网上舆论气氛偏于灰暗。

“亲友团”力挺

没料到天一亮,邓超的“皇家亲友团”均起床做“发声练习”了。首先是邓超丈母娘大人以“@Flower_4”账号公开力撑女婿:“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

随即,邓超姐姐跟进,“你信吗?我不信!谣言止于智者!!!”接下来又转发并评论:“又看到这类新闻,本想一笑了之,只因爱他的你们,所以还是申明一下,你们放心,超的人品在那,他没事,他和丽(孙俪)很好。”

更给力的人出现了,和邓超合作多年的老友记俞白眉发微博说:“负责地说,过去几年里,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谢谢所有以各种方式关心此事的朋友,他们一家很好,我们俩也很好。”

最后,邓超工作室微博发出严正声明,称将追究微博造谣者的责任。对此,网友调侃:“这是宁肯出柜,也不肯出轨的节奏啊。”

网友骂商家炒作没品

无端端搞这么一出“大龙凤”,到底邓超为谁躺枪?网友对此众说纷纭。踩超派继续泼黑水:“邓超出轨只是迟早问题,我们等着。”挺超派立刻反驳:“我们打死都不相信邓超会对不起我们娘娘!”“而且,18日就是超哥代言的某电商年中庆,这节点搞这摊子明摆着事出蹊跷。而且对方的老大还连夜不睡觉发微博说这说那,分明就是想透支消费超哥的人气、炒作引关注。”

某电商老大似乎受到了刺激,在昨日中午12时03分再次发微博澄清,自称“替超躺枪”:“我们一直在纠结是说好还是不说好,真是躺着也中枪呀,原本准备10时宣布和邓超、娘娘的新片《恶棍天使》正式深度合作……替超躺枪也算是意外收获吧。”

对此,网友们再次点评:“到底是谁在打擦边球?如果是邓超,为了那点子代言费,真是够了。如果是被利用,那这电商也真是够了。如果真的是网友误传……呸,你欺负我们弱智吗?!”
    来源: 广州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张柏芝弟弟做出租车服务 姐姐花70多万助其购车

    下一篇: 中国女作家出书曝与西班牙大使恋情遭当街殴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