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难违天意
2019-01-22

文︱陆文

有一位风水名师,为人看坟断宅非常准确,经过调理宅墓的许多人家都成了富贵人家。

但他自己的儿孙们却都不富裕,也没出一个当官的。有一天,他的儿子说:“爹,你是一个风水名师,为什么咱们家没有出一个当官的?你就不能调理一下,让咱家也富裕,也出官员?”风水师说:“可以,但必须按我说的去办,明天午时是一个吉时良辰,你们哥俩到你爷爷的坟上拜祭一下,然后将我包好的镇物埋在东南西北方向上,不出数年可以出官。但埋下后,不可以说一句丧气话,直走回家。”

次日午时,哥俩按照老爹的吩咐,到爷爷的墓地去按法调理后,回家的路上,突然走来一个乞丐,想讨点吃的,或给点小钱,被老大一脚踢开,并说道:“真倒霉,遇到一个要饭的”。

回到家里,”老爹问:“一路上,遇到什么人了?你们一定说了倒霉话吧?”哥俩只好承认事实。

老爹接著说:“你们没有当官的命啊!我虽然精通术数风水,但也违背不了天意,刚才你们遇到那个讨饭的,就是你们的爷爷的灵魂啊!你们这样对待祖上,哪会有当官的福分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氏积德 福荫子孙

    下一篇: 2019生肖流年运势解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