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马、羊生肖运程
2018-04-04

肖马

马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4年(4岁)、2002年(16岁)、1990年(28岁)、1978年(40岁)、1966年(52岁)、1954年(64岁)、1942年(76岁)、1930年(88岁)和1918年(100岁)。

肖马的本命:马是“午”,而狗是“戌”,属相合格,逢凶而化吉。

吉星:“将星”、“地解”、金匮、“天厨”。

凶星:“白虎”、“披头”、“羊刃”、“天雄”

流年:中吉。“白虎星”是克星,主小人、口舌是非、灾祸、丧事;可幸者有“将星”,指有贵人相助;有“地解星”,亦有助化解凶险。

因此要选择良朋益友,更要修心养性。

“白虎星”、“披头星”主有白事,要留意家中长者和病患者的健康。

肖马和肖狗、肖虎称为“三合”,大家合作融洽。

健康:中下。

“天厨星”主饮食,有口福,衣食足,知荣辱;“白虎星”、“羊刃星”指有意外、“血光之灾”。要小心出入,恐防生意外。

感情:“白虎星”主小人、口舌是非;“天雄星”主强出头。俗语所谓“烦恼皆因强出头”,要修口,远离是非,事不关己,己尽量不劳心。况且又有“羊刃星”,伤人伤己,要修心、修口,以和为贵。

事业:中吉。

“将星”主权力、掌权,有利团结同事;马要不停蹄,实干,不功利,不急噪,不理会是是非非,以应付挑战。有利于营商、创业和自雇人士,打工仔亦有望升职。

“天厨星”有利饮食业。有天解星可逢凶化吉。与肖狗、肖虎的人士合作工作无间。

学业:中吉。

要心无旁骛,埋头苦读,不理会闲言闲语,必有所成。

财运:中吉。

“金匮星”代表积聚财富。要辛苦才得世间财,亦有额外开支,要务实理财,储蓄收息宜。

总结:中下。

实事求是,修好心性,亲贤人,远小人,天助自助者。


肖羊

羊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5年(3岁)、2003年(15岁)、1991年(27岁)、1979年(39岁)、1967年(51岁)、1955年(63岁)、1943年(75岁)、1931年(87岁)和1919年(99岁)。

肖羊的本命:羊是“未”,狗是“戌”,“未”和“戌”形成“刑破”格,除了“破太岁”之外,还是“刑太岁”。干扰大、是非多、麻烦多、病痛多,运程坎坷。

吉星:“天德”、“福星”、“玉堂”、“攀鞍”。

凶星:“三刑”、“卷舌”、“披麻”、“黄旛”、破耗、“寡宿”。

流年:中下。

“刑破”格,百事不顺,幸有“天德星”、“福星”对照,主有福德,又有指有贵人相助的“天德星”、“福星”、“玉堂星”,能解“刑破星”厄困;表示“吉中藏凶”、“凶中藏吉”。只要正念正行,亲贤人,远小人,必能安然度过。“披麻星”、“黄旛星”指有丧事,要留意家中长者和病患者的健康。“攀鞍”代表略有名气。肖羊和肖兔、肖猪称为“三合”,大家合作较为融洽。

健康:中下。

“三刑”主刀伤、“血光之灾”。要注意健康,小心出入,保持身心康泰。

感情:中下。

“寡宿星”主孤独;“卷舌星”主口舌是非。与人为善,扩大生活圈子的同时少理是非,否则会有感情破裂、分手、离异。

事业:中下。

好坏参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尽力,实干,事事小心,不行差踏错,宜守业。肖羊和肖兔、肖猪称为“三合”,大家工作合作无间。

学业:中下。

要寒窗苦读,不耻下问。

财运:下下。

有“破耗星”,主破财。走正路赚钱,审慎理财,不能求横财、偏财,否则得不偿失。

总结:中下。

“吉中藏凶”、“凶中藏吉”。诸事要提高警觉,事事小心。

化解

有人问:“刘博士,怎样去化解厄运呀?”刘博士就会这样去回答:“没有其他办法,一定是做好人,做好人会积德,德大福就大,今生以后的日子或来世的日子就会好,这是天理!”

结语

这次讲有关马、羊生肖的运程就讲到这里了,在这里要提一下,运程的推算并非严谨的科学论证,况且同一个生肖出生的人又那么多,怎可能一概而论呢?因此,各生肖的运程只能作为参考,不要太认真去对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周的小学与大学

    下一篇: 天柱一峰擎日月 洞门千仞镇云雷 ——安徽天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