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300年前蜡像遗体 突然睁眼3秒(视频)
2016-09-29


位于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的瓜达拉哈拉大教堂,教堂内存放死于300年前的圣恩纳辛西亚(Santa Inocencia)供参观,最近被一旅行团拍到,遗体突然睁眼3秒,引起网友热议。

据英国《镜报》报导,在教堂内,一处透明玻璃窗放有小女孩遗体圣恩纳辛西亚,一名参观者用相机上下扫描整个遗体想留做纪念,在扫到头部时,女孩的眼睛突然睁眼3秒后又闭上,影片被上传至YouTube,目前已过100万人次点阅。

影片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是假的,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是神蹟,还有人调侃,「灵异影片一定要集合下列元素;最简陋的相机、最差的画质、照明昏暗、还有,不要乱晃镜头好不好。」

据悉,圣恩纳辛西亚死于300年前,最多人阐述的死因是她生前是虔诚基督教徒,当时父亲相当反对,她不顾一切地离家成为修女,在一次的返家,父亲从背后刺死圣恩纳辛西亚。最后,圣恩纳辛西亚遗体被腊封且保留于教堂内。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支近百万的神秘民族 自称先祖是中国人 现想回归

    下一篇: 憎恨佛法居高亦危 因果感应真实不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