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托梦 助警找到真凶
2016-09-24
最近,北京央视节目《撒贝宁时间》报导了吉林长白山市刑事警察根据当事人给姐姐托的梦,破获一起杀人案的真实故事。这一报导被许多网民转发。


案子发生在20086月。吉林省长白山市警方接到报案,一个名叫张永成的人失踪一周了,在他邻居家的院子里发现了他带血的上衣。警方初步断定他凶多吉少,却未能发现线索做更多的调查。


几天后,张永成的姐姐张燕从辽宁老家赶来,找到警方说,梦见弟弟张永成告诉她自己被害了,弟弟还告诉了她被埋著的地方。


警方不相信张燕的话。但又不愿伤她的心,就跟着张燕去寻找张永成的遗体。张燕从未来过长白山,但她却顺顺当当地将警察带到了一处人迹罕至的空地上。


没想到,警方果然在那里挖到了一具男尸,经过辨认,死者就是张永成,穿着那条和上衣一套的迷彩裤。他身上总共有13处刀伤,有一刀直刺心脏。警方后来在张永成生前住的村里查到了凶手。
   
央视节目主持人和警方都无法解释张永成「托梦」之事。警方表示,张永成的姐姐在案发之前连辽宁老家的乡镇都没出过,怎么会知道她弟弟埋尸的地方呢?而且张燕和村里的任何人都不认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二战奇人用特异功能击败希特勒

    下一篇: 霍金再次警告:外星人不会友善 人类要警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