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惊现巨型卐字符麦田圈 直径约50米
2016-09-03


英国出现巨型卐符号麦田圈,引起大众关注。

该卐字符麦田圈位于英国西南部威尔特郡的一块乡村农田。它在一个直径为45~55米的圆中。卐字符四个边之间的空隙各有一个圆。整个卐字符的图案非常整齐、优美。

发现此卐字符麦田圈的农场主十分震惊,表示这是一夜之间出现的图案,而且他没有允许任何人制作这个图案。

据《今日俄罗斯》9月1日报导,当地局势研究专家胡纽曼(Hugh Newman)得知这一不同寻常现象,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观测。


无人机在高空拍摄全景。(视频截图)



这个卐字的图案非常壮观。(视频截图)


胡纽曼认为,图案中的圆制作手法非常高超,具有艺术性。他猜测:“一群恶作剧者来到这块麦田,未经任何允许,制作了这个麦田圈,如果被人发现,将会受处罚。”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导,胡纽曼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拍摄,得以看清麦田圈的全貌。


近距离观察卐字符麦田圈的局部。(视频截图)



麦子的扑倒很有规律。(视频截图)


此麦田圈卐字符十分巨大,以至于人站在远处也可以看到它。

卐字符是一种非常古老的符号,至少有5000年历史。有人认为,卐字符代表吉祥。

但是,不清楚这个英国麦田圈卐字符的制作含义,以及谁是制作者。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古代建筑 古桥风韵

    下一篇: 24个起初都以为造假,最来才发现全都确实存在的大自然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