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童激动演唱字母歌 数百万人网上观看
2016-09-02

用尽全身力量,认真演唱字母歌的美国小女孩。

字母歌又称A-B-C歌,在西方国家,这首歌通常会在幼儿园时教授,或是当小朋友还在家里时,家长会教他们唱这首歌。近日,美国一名2岁小女孩演唱字母歌的视频,短短六天就获得近500万的观看次数。

影片中,2岁的欧吉亚(Violet Ogea)几乎是用全身的力量在唱字母歌,普通的歌词与旋律被她发挥得很有特色,特别是颤音处理部分,让大人觉得可爱又佩服。

这段影片被小女孩的妈妈分享到社交媒体后,不到一天就获得超过300万的观看次数,吸引到包括美国演员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等名人的关注。


据“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导,小女孩的妈妈说,2岁的欧吉亚不管唱什么歌都是这样有模有样、有腔有调的。

以下是这位2岁小朋友唱的歌词:

a-b-c-d-e-f-g,
h-i-j-k-l-m-n-o-p,
q-r-s, t-u-v,
w-x, y and z,
Now I know my A, B, C's
Next time won't you sing with me.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富贵地和各类型地穴

    下一篇: 建筑史上的奇蹟: 赵州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