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大树蚂蚁 说话的人
2016-08-30

陈淑美,生来就与众不同。从小,她能提前看到家中老长辈过世的景象,当她天真地向亲人提起时,便会受到斥责,然而那些景像不久之后都成了事实。不但如此,她眼中的世界不是一般人看到的这样,而是一个神的世界。有很多山神、树精与花灵,她一直以为别人也跟她一样,并不觉得有甚么不同。

长大后,淑美总是能知道别人在想甚么,将要做甚么。当她看到许多人的内心想法与外在表现竟然那么不相同,甚至是自己的亲人都无法让她信任时,她感到非常痛苦。

33岁那一年,淑美生下第一个儿子后,找了一份看守工地的工作。有一天,一个人拿着一本佛门的经书,闯入她看守的建筑工地,和当时正在吃便当的淑美聊起了自己修炼的佛家法门。说著说著,淑美的眼前突然闪现出一幕一幕的场景,由远古的黑白画面,到现今的彩色景象,她看到自己如何在权势的诱惑下残害忠良,如何征战沙场,杀人如麻,无数横尸遍野场景,让她震惊得痛哭流涕。

她当即对那位修炼人说,你这个法门太好了,我也要修炼。但过后,她并没有按照当时的话去做,依然过著享受的生活。

真正让淑美下定决心修炼,是因为一件比看到自己前世还要离奇的事件发生之后。一天早晨,她因琐事与先生激烈争吵,赌气冲出家门,开车急驶中突然听到:「你看你看,那个人说要修炼,脾气却那么大!怎么修啊?」原来是路旁的一棵大树在说话。更不可思议的是另一棵老榕树接着说:「是啊!这点事都不能忍怎么修啊!为了人类生活环境的美观我们被种在这里,每天风吹日晒,都能忍了。」

高速公路旁的大树都知道她说要修炼?淑美惊吓得目瞪口呆!回到家后,更让她不敢相信的是,餐桌上爬来爬去的黑蚂蚁也跟她说话:「你不要杀我啊!我马上就走!」伸出手指把蚂蚁捏死的淑美顿时慌张起来,「不是说要修炼吗?却这么没有慈悲心。」蚂蚁又说了这句话。原来她说过要修炼的话整个世界的生命都知道啊。淑美至此下定决定寻访名师正道。她带着年幼的儿子跋山涉水,远到日本、中国五台山,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佛法大道,从此走上了自己的修炼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ai Zhou’s Devotion to the Law

    下一篇: 2岁童激动演唱字母歌 数百万人网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