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被这些事情烦过吗?最令人讨厌的 10 种行为千万别让自己也犯了
2016-08-17

我们每天都要与人相处、互动,而每个人的个性、价值观都不太一样,所以生活中难免都会产生摩擦、争执、不悦,有些事虽然不是什么天大的错误,但就是非常惹人讨厌,以下这 10 件生活中的小事,要是发生在你身上,要大发火好像也不太合适,但就是让人忍不住一阵不快,好讨人厌呀!

所以也顺便提醒自己,别成为这样的人,除非你的目的就是要惹火别人。

1、坐飞机时太过放松


坐飞机时常有这种人,从你背后不断地踢椅子,或是把椅背降的很低,本来就够小的经济舱,变得更压迫,同样的情况也常出现在电影院中,被从背后踢椅子真的好让恼人哦。

2、你出糗,他大笑


这种事好难发火,一生气了会显得自己很不大气,但一些自尊心强的人,真的不喜欢被笑,尤其是出糗的时候,虽然有些出糗真的挺好笑的,像是走路脚拐到。

3、关门超大声


不论是不是为了表示他的到来,大声的关门真的好讨厌,有时候还会被吓到。

4、只和手机相处


面对一直用手机而不和大家相处的人,真的很恼火,但常常我们也会不小心陷入手机世界,而忘了身边的人,赶快把彼此抓回当下吧。

5、一直站在你的电脑后面


很奇怪,不论在电脑上处理的是私事、公事,正在作业的时候就是不喜欢后面站着人,总会有一种想要把画面关掉的念头。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何适时装「聋」 是一种风度?

下一篇: 问世间 钱是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