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 美男无伞从7600米高空跳下着陆(视频)
2016-07-31


美国42岁的跳伞好手艾金斯30日挑战不装备降落伞或飞鼠装滑翔衣,从7600米高空跃下,成为第1位成功降落在地面安全网的高空跳伞者。

回到地面上的艾金斯仍难以置信的说,〝我几乎要飞起来了。刚刚发生的这件事,实在太难以置信。我根本说不出我想讲的话。这里的所有人、所有让这项挑战成真的事...这实在太棒了。〞

据悉,艾金斯是跳伞老手,12岁第一次在教练陪伴下跳伞,四年后首次独立跳伞,至今跳伞18000次。

虽然经验丰富,这次艾金斯被要求背着降落伞以防万一,但他并没有使用,从飞机跳出约2分钟后坠落网子上。

福斯电视全程直播这次历时2分钟的跳跃,并拨出长达1小时的实境特别节目。

网友纷纷在艾金斯的脸书(Facebook)上表达祝贺,网友Tisha Burchfield说,〝我刚才看了影片,虽然我已经知道结果,但我心跳超快甚至要跳出胸腔!太令人惊叹、太勇敢了,很高兴你做到了!〞

网友Jordan Taylor甚至说,〝这项创举让这项运动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蓝天兄弟!〞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培养你的阅读习惯(连载)

    下一篇: 埃及神庙建筑结构宛如电脑CPU,神奇巧合令科学家目瞪口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