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太高空跳伞庆百岁大寿 (图)
2014-11-10

坎宁安老太在纽约州甘斯沃尔特进行第三次高空跳伞庆百岁生日。(网页截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9日报道,家住纽约Howes Cave的百岁老人埃莉诺·坎宁安(Eleanor Cunningham)于上周六完成了人生中第三次高空跳伞,以此庆祝自己的100岁生日。

埃莉诺·坎宁安老太此前曾打破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80岁生日时高空跳伞的记录,她在自己90岁生日时完成了人生“第一跳”。这次庆祝100岁生日,坎宁安老太选择在纽约州东部萨拉托加的一个小村庄甘斯沃尔特(Gansevoort),参与萨拉托加跳伞队进行高空起跳,临跳前还亲吻了自己刚7个月大的玄孙女。

坎宁安老人目前与孙女住在纽约州中部的斯科哈里县(Schoharie),她的医生同意坎宁安进行跳伞运动,并表示坎宁安老人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能够尝试她想做的事情。萨拉托加跳伞队的迪恩·麦克唐纳(Dean McDonald)跳伞大师也称坎宁安老人是他见过最年长的跳伞搭档。

    上一篇: 奥巴马APEC谈占中 并表示关注中国人权

    下一篇: 中国政府黑客被疑侵入了美邮政署电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