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一个天花板居然这样美
2016-05-16

伊朗, 德黑兰, Golestan Palace

许多人对于中东的印象就是“沙漠、战争、石油”三元素,想当然耳,伊朗也无法摆脱这种先入为主的刻板观念,或许有鉴于此,年轻的摄影师 Mohammad Reza Domiri Ganji 踏上了捕捉家乡壮丽建筑的奇幻之旅。


伊朗, 伊斯法罕, Vank Cathedral


伊朗, 卡尚, Tabātabāei House

才华洋溢的 24 岁 Mohammad Reza Domiri Ganji,还是一名主修物理的学生,但他对于摄影的热情不能等,他特别喜欢与全球粉丝分享属于家乡的历史建筑,介绍华丽建筑内的一砖一瓦。他运用广角镜头,将宽阔的美丽天花板尽收“镜”底,而透过他的取景,建筑内的艺术元素仿佛齿轮般运转了起来。


伊朗, 伊斯法罕, Ālī Qāpū


伊朗, 卡尚, Borujerdi Kouse

Mohammad Reza Domiri Ganji 对于光影变化的掌握,更是炉火纯青,阴影与阳光交织成一幅幅曼陀罗画作。一系列照片记录下伊朗的宏伟宫殿、历史建筑、美丽教堂、传统市集,以及清真寺天花板的迷人细节。眼花撩乱的几何图案与万花筒般洒落的丰富色彩,要不是他细致却辽阔的视野,一般游客的走马看花怎能有机会体验与深陷其中?
来源: 视觉艺术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个15岁就能通过星座推演找到玛雅失落古城的少年...这成就,简直满分!

下一篇: 1947年二战结束后两年的欧洲... 硝烟已逝...伤痕永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