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张图告诉你:为什么坐飞机是件难受的事
2016-04-04
大家可能都承认,长途飞机旅行是一件疲劳的事。漫长的安检、反人性的误点、狭小的空间都是槽点。

那你想过为什么飞机上的空间那么局促吗?

一大原因就是航空公司希望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挤入更多的乘客,以此获取更高的利润。

要知道一架飞机上的空间有多么局促,你可以算一下人口密度。

波音737客机是如今最常见的客机之一。一架普通的波音737客机可以容纳143名乘客,其面积大约为914平方英尺(约等于85平方米),所以人口密度为一个人7平方英尺。

要知道飞机有多拥挤,你先想像一下你一个人在家。假设你家的面积为1000平方英尺(92平米)。



全美国最拥挤的曼哈顿的人口密度是什么样的呢?162万人住在22.83平方英里的土地上。相当于在1000平方英尺的公寓楼内住了3个人。这并不算很糟糕。



在纽约的大都会人寿保险体育场(Metlife Stadium),21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内可以容纳8.25万人。这相当于在1000平方英尺的公寓楼内住了39个人。



那波音737客机是什么样的情况呢?该机型的人口密度意味着在一个1000平方英尺(93平米)的房子内,要容纳156人!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做飞机感觉那么压抑了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家发现〝神秘光芒〞 可能来自另一层宇宙

    下一篇: 太美了,看一眼就爱上了,醉倒一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