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时光真的 可以倒流?
2016-04-03

南极迷雾使时光倒流  三十年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美国物理学家马里安.麦克林和他的研究员们,发现南极洲上空一些不断旋转的灰白色雾团,既不随着时间改变形状,也不移动。研究人员决定向雾团发射一个装备了测定风速、温度和大气湿度仪器的气象气球。

几分钟后,收回气球的研究员惊呆了:气球的计时器显示的时间是30年前!他们又进行了几次同样的试验,计时器显示的都是过去的时间。

难道这里是“时间之门”,可以通往其它时代?

时光机的研究加速推进

1987年开始,俄罗斯科学家瓦蒂姆.车诺布罗夫利用地磁泵来制作时间机器。在试验室设备的作用下,研究人员通过对磁场施加特殊的冲击来减慢或者加速时间的进程,最大限度地减缓时间高达每小时1.5秒。

2001年8月,瓦蒂姆.车诺布罗夫带领研究员们对一个新型时间机器进行了试验,它改变时间的幅度最低都达到了3%。

瓦蒂姆.车诺布罗夫说:人们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可以同时感受到“这边”和“那边”的场景,空间完全打开了。“我实在无法描述当时我们所经历的那种不同寻常的感受。”

时光穿梭研究员     最后的纪录

1989年8月30日,前苏联位于安州岛的一家专门研究“平行世界” (Parallel World)的研究所分支办公室发生了剧烈爆炸。爆炸破坏了重达780吨的试验舱体,也毁掉了两平方公里的小岛。

但研究员最后时刻的实验纪录却被保留下来:“这里很黑,我们看见的所有东西都变成了两个。我们的手和腿都变得透明,我们能够透过皮肤看见血管和骨骼。氧气供应还可以满足43小时,但是生命支援系统破坏得很严重。给我们的家庭和朋友以最好的祝福!”至此信号中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轻金属 吹口气就会飞

    下一篇: 感谢谷歌,让我们看到了过去30年地球表面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