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职业女车手扮宅妹新手驾驶 一路惊险动作吓得教练魂飞魄散…
2015-10-04

这个驾训班要对第一天刚上任的教练们来个恶作剧,于是找来一名资深职业女车手,假扮成宅妹新手上路驾驶(视频撷图)

这个驾训班要对第一天刚上任的教练们来个恶作剧,于是找来一名资深职业女车手,假扮成宅妹新手上路驾驶。

一开始,这个女孩表现傻傻的,动作是那么生疏,一惊一乍的,甚至还把车子弄熄火…让教练们一个个紧张兮兮,都说要让她回去再好好练习…

女孩请求说:〝让我再试一次,拜托!〞话一说完,她就奋力地踩下了油门……瞬间开始狂飙甩尾,在整个场地上纵横驰骋,看似疯狂,但却又有条不紊,教练们被她突如其来的表现吓呆了!不知所措!尤其是那个女教练,竟大声尖叫起来……
假如坐在副驾驶座的人是你,会是如何的反应?


职业女车手(左)原本的样子变身成宅妹(右)(网络图片)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股市面临新的“炸弹”

    下一篇: 五彩天空 阿布奎基热气球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