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文化震撼体验 观众期待神韵
2015-10-04

神韵艺术团带来的文化震撼,让很多西方人赞叹不已。今年秋季,以神韵演出的原创音乐、西方古典音乐经典以及神韵声乐家的演唱为特色的神韵交响音乐会将在北美10个城市登场。我们来听听新老粉丝的心声。

神游五千年文明历史,令人惊叹的绚丽,神韵艺术团每年的巡回演出,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感受到强烈震撼和鼓舞。

金融顾问财富经理人Gene Panasenko:〝四年前我有幸看了这个演出,被震撼了。我和太太一起看的,完全被震撼了。确实是一场宏大的演出,跨越了几千年的历史,展示出伟大的中国文化的核心价值。绝对是激动人心。走出来就想跳舞,想唱歌。这么多美好的人物,音乐十分独特。也许是我的偏见啦。作为金融顾问,我多年来去亚洲旅行,都走遍了。日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看过很多演出。从水准、全面性、给人的感觉来说,神韵绝对是更高一个层次的。〞

同样去过中国很多地方的伊丽莎白,感到神韵保留了很多珍贵的传统文化。

伊丽莎白:〝我崇拜里面的文化,表现的方式,音乐、服装、舞蹈、表情、动作,都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的,里面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服饰、动作、舞蹈和音乐来表现。我好喜爱中国传统的乐器。1987年我去过中国,到处看了看,到过武汉、西安、北京、上海、广州,与中国文化和乡村的人有接触。四年前我又去了北京,变化很大,完全是不同的文化了。但是看到神韵的演出非常美好,因为里面有很多原来传统的文化,还有中国五千年的历史。〞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5000年的古老文明,对西方人一直具有神秘的吸引力。但是在共产党建政之后遭到系统的破坏,不是打到批臭就是偷梁换柱。

KPMG前高级税务经理人Thomas Anderson:〝令人悲哀,很奇怪,也很讽刺。用‘文化大革命’之名,摧毁文化。哪里是什么革命,就是文化的破坏。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希望能够复兴。的确对很多西方人有吸引力。像儒家、道家、佛家的学说在西方人中很受欢迎。〞

神韵艺术团通过超越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现场的音乐伴奏,以西方管弦乐为基础烘托中国传统乐器的特色,诞生了气势宏大,激荡人心的效果,令很多观众倾倒。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Android新漏洞 打开一个MP3文件就有被黑的危险!

    下一篇: 一开始我只是以为小男孩在涂鸦画画,直到1分25秒之时,我泪崩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